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王派宏-房地產的致富講座 中壢場



房地產投資實戰分享會全國財商達人&房地產實戰達人-王派宏教練

恐怖!! 80%的人正在走向貧窮的日子並且把自己財富交給別人!!腦袋的品質決定你能擁有多少財富
你是否曾經懷疑
1..我這麼努力工作,付出我的生命和時間當個拚命三郎,甚至不惜與人勾鬥角,賺到薪水卻是那麼微薄,值得嗎?
2.我的老闆說會照顧我未來的生活,真的嗎?
公司承諾給我們退休金不會少,真的嗎?
3.
我的退休生活能得到政府保障嗎?二十年後我真的可以拿到國民年金嗎?
4整天看電視聽名嘴學理財投資,真的會讓我賺到錢嗎?
5.我年紀大,工作還保的住嗎?
  其實只是你不懂    如何創造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還沒有得到我贈送檯面下好康贈品
(1)  我要擁有300多個變成有錢人的秘密!
(2)要參與價值150元富爸爸系列<現金流遊戲>資格!
(3)  我要拿到價值近300元房地產賺錢筆記本!
請繼續閱讀下去:
我想要了解以下問題,並想知道如何解決
*為什麼人家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但是我一理財,財就離開我呢??
*為什麼我投入工作時間愈來愈多,錢並沒有愈賺愈多,反而我的生活品質卻越來越差?
*如何透過財商學習,快速改善自己的財務狀況?
*為什麼政府說要會帶我們到幸福的未到和經濟奇蹟底?為什麼卻開始使用印鈔機,把我們的錢變的印到不值錢呢??為什麼我的存錢速度永遠趕不上通膨和印鈔票機的速度呢?為何政府每分每秒都掠奪我們口袋裡的錢!
如果你已經了解以上問題並且登記包租公分享會領取這項超值贈品
那緊接請看學員見証:

你好,我是Morise1979年出生,我以前是一家小公司的工程師
2008年我研究所畢業後就遇到金融海嘯,我失去了科技業最好賺錢時機,也開始失業。

但是我對自己說「不要放棄」,之後我進入一間小公司當工程師,不知不覺成為銀行的資產,替原本公司還債,明知在這裡沒有前途,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1年前,我又因為公司制度,不得不離開崗位。
  今年,我已經35歲,但我跟自己說「不要放棄」,所以你現在處於什麼的處境,都請跟我一起說,不要放棄..
我和你一樣想擁有財富,讓家人過著更富足的生活,在朋友的推蔫下,我開始接觸房地產,只是市面上太多房地產課程的宣傳,過於誇大,很多的房地產課程都是不實用,如果你也在尋找學習房地產課程,千萬要小心,不要像我以前衝動,被那些不實宣傳迷惑,3年來花了近20萬元,投資學習成果與預期差很大!心理想 又被騙,唉!真不幸!
一年前,在偶然的機遇之下,一個朋友介紹房地產派宏老師,然後我仔細觀察他的第一堂課教學內容,另外加上朋友的一句話,也改變我的態度。
他說,講師能力值不值得考慮,關鍵要看是否滿足三個標準:
一、他是否有親自購買房經驗呢?超過多少筆?自己有沒有成功案例。二丶他的學生成功案例數量  三丶教學能力和經驗及授課內容程度如何?此外,最重要他有沒有熱忱度想幫助學生呢?
在半信半疑之下,我開始仔細了解他的課程內容,發現他買賣房地產已經超過50筆,教學經驗長達7年,教學也挺熱忱而買房問題幾乎有問必答。所以在信任之後,決然報名下去,學習一個月房產實戰操練後,我才逐漸了解整個房地產的操作流程,結果也讓我很驚喜。
在不到2年的時間,我和家人合作買了3間房子隔14間套房,每年營收近百萬元,當起包租公也不再為錢工作,而現在後續套房管理丶維護丶招租都有房地產老師的人脈和團隊提供免費諮詢和服務!
現在的你,看到外面宣傳房產課程都會半信半疑,現在的我用我自己真實經驗告訴大家,學習房地產投資真的比上班族的收入來的輕鬆。目前我靠非工資收入,獲得財務自由丶時間自由,現在喜悅度不是用幾句話可以形容的!
在此感謝派宏老師長期照顧和幫忙!

參加「房地產實戰公益分享會-包租篇」

如果您參與我們舉辦講座,另外將得到..

(1) 個人收藏房地產實戰投資講義一份
(2) 王派宏房地產賺錢筆記本
(3) 價值150元現金流遊戲禮券
(4) 房地產投資檯面下資源和人脈詢問

如果你對
公益包租公分享會有興趣歡迎報名!(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做公益嗎?)留下資料後近期有分享會通知您!

  學習{房地產實戰投資課程},有什麼好處?
(1) 你將知道最新的房地產投資趨勢和最新賺錢祕密
(2) 你將知道房地產派宏老師長達七年實戰經驗和買賣50筆過程,未來買房絕對不會被騙方法
(3) 你將知道富爸爸所提出E/S/B/I象限資產配置能力和買到低總價房地產方法的致富管道並透徹了解。
(4) 你將知道收購低總價房地產的五大方法
(5) 你將知道投入房地產不可不知46個學習項目


講座大綱:
前言:目前最新賺錢方法:零風險創業-抽紅單買預售屋方法
  如何取得馬祖賭場彩金回饋資格和方法,讓未來五年後有機會取得被動收入2~8/
    第一單元: 房地產實戰經驗分享
第二單元高階財商分析能力建立
         教會你《養成存款的習慣》和《現金流遊戲101中四十倍法則》
第三單元:教會你看懂房屋謄本、地籍謄本、認識代書、仲介、租屋公司
套房管理,我也將告訴你優質房屋條件、與房屋仲介該如何應對,聽懂房仲的話術、房屋十大嫌惡設施、實際看屋注意事項、租屋公司告訴你如何管理套房及小撇步、物件現地勘查(含三房兩廳及套房套房設計判斷好壞技巧、交屋須知
第四單元: 法拍屋拍賣流程和改裝套房注意事項及流程

這次講座你會學到
1. 我將告訴你我如何靠房地產事業而放棄百萬年薪工作,每天只工作兩小時
又能超過原來上班族薪水,過自己想過的日子,做自己想做的事,享受財務自由的生活,不再為錢工作,反而讓錢為我工作!!
2.  我將告訴如何讓房屋仲介心甘情願幫你找到Apple物件甚至不用自己親自出門看房子助你在房地產事業的技巧。
3.  我將告訴你投入房地產事業不可不知46學習項目

不用擔心 學不會 沒有用?
全國唯一!! 100%滿意保證 零風險 承諾

你負責成長 ,風險我們負責承擔






王派宏課程五項元素 
本課程五項元素
◎實戰經驗
1.先估貸款再出價:零頭款也能購物當房東!
2.了解所有貸款資訊:怎麼貸最有利?
3.實習課程
 a.認識代書:貸款知識ABC... (以後也將是你們北部地區配合的代書)
 b.認識仲介:套房出租竅門、房客管理系統、套房管理外包系統。
 c.認識租屋公司
 d.帶你們看一筆三房兩廳及一筆套房:投資物件現地勘查、套房設計看圖說故事完工套房判斷好壞技巧一籮筐、交屋須知…。
◎分析能力
1.破解無解公式
2.高階財商四大守則
3.成功日記的加速分析能力
◎內在
1.開啟內在財商:正確運用心想事成的秘密法則!
 a.研讀《世界最神奇的二十四堂課》(查爾斯.哈奈爾/)
b.研讀《心想事成》(大島淳一/)
2.內在財商的加速:讓成功朝你撲過來!

現場還會教你目前火紅預售屋抽紅單,零風險的套利方法


立刻填寫索取王派宏房地產講座-桃園中壢場

104/1/25(六)桃園 中壢 講座地點:富豪居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88號20樓(中壢火車站前光南步行3分鐘,入口在元化路)
時間:19:00 - 21:00

費用:完全免費!

桃園中壢場

顯示詳細地圖價格NT$5,000課程免費試聽好康

房地產初階投資課活動訊息  一整天課程總共有三堂
104/1/25  
第一堂 
教會你看懂房屋謄本、地籍謄本
告訴你黃金三角的房屋,與房屋仲介該如何應對,聽懂房仲的話術!
第二堂 
帶你走出去,看十大險惡設施、實際看屋注意事項
租屋公司告訴你如何管理套房及小撇步
第三堂 
法拍屋拍賣流程大公開
改裝套房注意事項及流程
成功人物心得分享
講座地點: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 88  20  (中壢火車站前光南隔壁 步行約 3 分鐘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尋問:mascot12020422@gmail.com 

歡迎加入我的FB:mascot1202@hotmail.com

歡迎加我好友LINE ID: mascot12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